23 July 2010

♥. Special school



星期四
我和 Ms. Winnie 去 Special school~
是一间给特别儿童的学校~

小朋友们看起来都只是普通的小朋友
没有什么特别
但是他们需要读 Special school 是因为他们心理问题

他们有些不会说话
一些不懂得表达自己
一些不懂得控制自己
一些不喜欢听到吵杂声,一直盖着耳朵~

看到他们,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也很幸福~

但是他们也有很可爱的地方
就像我那天做 helper 的那班
有一个五岁的小女孩很可爱的
她一直自己说话,她的声音很好听,而且长的很漂亮的~

我尝试跟她说话,但是她不会回答我的~

他们上课的时间很短,只有一个小时半多而已~
但是只有半个小时是上课,其他的时间都在玩的~

去帮忙,看到的事情又多了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