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July 2010

♥. 气死了



前两天的自恋照 =D
带新的 contact lens
看得出吗 ?






我的学校,就是我做工的地方
来了一个新人,是代替我的位子
就是做回我一开始来做的事情咯

现在我比以前更多事情做
虽然都是 paper work
但是用到的时间比之前多了
所以现在都没有准时放工,都会做到比较迟
不然就是拿回家做

说回那个新人
我就快被她气死了
时常说忘记忘记

电池的事情,说了那么多次还是不记得
给他时间表又没有看
今天更糟糕
竟然忘记了一个学生,还有没有拿到一个学生的水壶
被他气死了

虽然我一开始来的时候也是这样
所以我明白也没有资格怪别人
但是都做了快一个月了
还不记得吗 ?
而且我都说了,把所有要做的事情,容易忘记的事情都写下来
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啦
总之就是气死啦

我知道我自己也是很健忘
所以也没有去责怪别人 =P
但是也会有被气到的感觉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