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July 2010

♥. 一秒也好



昨晚

我们见面了
彼此的沉默,很可怕

彼此的距离,也很可怕
想握却不敢握的手
好想念那温暖的手

昨晚
我们看了一场电影
我竟然觉得电影院里很沉默

感觉到从来没有试过的寒冷
感觉到从来没有试过的沉默
好想投进他紧紧的拥抱
但是却没有那个勇气

我们之间的沉默真的让我害怕了


“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
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”

但是贪心的我好希望可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“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
就算给我一秒也好
一秒可以给多少,我都想要~ ”


现在才发现
原来拥有一秒的拥抱也是可以那么的幸福
但是以前的我却不会珍惜
只会要求的更多

对不起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