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July 2010

♥. 自恋的我又来了



最新的我,哈哈
自恋的我又回来咯~

弄了新发型的我,没有办法不自恋一下
因为我喜欢现在的发型 ^^

这是星期二的时候拍的~
跟宝贝和他的朋友去吃韩国餐
就是小绵羊生日~ (名字 Small sheep )
我自己翻译的, 哈哈

有全体照,但是还没拿到~
就先放我自己的吧,哈哈~







这是我的自恋照,还有我和我的宝贝~

还有一张是家里拍的,被我改装了的,哈哈



好久没有装可爱了咯,现在来装一下先~
看到我就讨厌的人马上逃吧,哈哈~

没有什么,就这样~
报告完毕 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